新年新希望,如何更接近上帝(12-9)清海無上師與美國加州洛杉機無上師電視臺工作人員的電話會議2011年1月1日 同修:師父好,師父在百忙之中仍撥冗數個禮拜親自前往坎昆參與聯合國氣候峰會,我們也感謝您一邊參加會議一邊提供我們播報即時新聞,其中一則新聞是墨西哥總統卡德隆強調必須減少從畜牧業與化肥釋出暖化威力強大的甲烷,在坎昆的這場氣候變遷峰會以及這個時間點,為什麼那麼特別會讓師父親自蒞臨,謝謝師父師父:我盡我所能幫助世界,鼓勵世界領袖,拯救世界,所以我才去那裡,也是因為善心溫和的墨西哥政府邀請我去,去年邀請我一次,今年又邀請一次,在坎昆峰會之前的世界市長峰會,去年我不得不取消,今年的世界市長峰會就在坎昆的氣候變遷峰會之前,因為實際的困難我也不得不拒絕,我覺得很抱歉,所以至少這次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去,因為坎昆政府非常仁慈也很尊敬我,如果我沒去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就算是我不想去,不過我確實想去,我很高興我能去成。同修:我們感謝您在那裡給我們的加持還有您一直給我們的加持。師父:謝謝,親愛的,如果有任何加持,我永遠樂意給的(謝謝師父) 同修:師父好(你好,美人)墨西哥媒體似乎很歡迎您的蒞臨與您的智慧之語,這是不是因為世人的意識已經比較覺醒了?您之前與墨西哥的視訊會議是不是讓他們更容易瞭解您的訊息。師父:這也有關係,而且整體而言墨西哥人的民族性就是友善好客,心很單純,我一直很喜歡他們,在去坎昆前,很久以前我就說過了,你們都知道吧?(謝謝您)我很喜歡墨西哥人,他們很有福報備受加持,他們是很善良溫和的人民同修:是,師父,他們非常善良(對)謝謝師父,第二個問題是您在坎昆開示,動物如何加持我們幫助我們獲得更多靈性功德,這也讓我們更瞭解創世紀裡為什麼說,動物是我們的幫手(是我們的朋友)不過很多動物,因氣候變遷而死亡,而且速度驚人,物種滅絕對地球的傷害有多大?師父:那代表我們失去保護我們的愛力,失去維持地球平衡的氣氛,因此更容易受到否定力量的攻擊,因為從動物肯定力量的加持變少了,原因在此,你們都很清楚,我很難過,我無法形容我有多麼心痛,現在不是為動物難過,而是為人類,因為動物不管受了多少折磨,那都是暫時的,他們會直接上天堂,榮登高的果位,跟其他高等眾生一起,得到上帝疼愛與讚揚,因為他們的犧牲與地球上的貢獻,但人類因為傷害動物對自己造成莫大傷害,如果人類知道後果,我想他們會馬上停止虐待動物,而且會非常懺悔慚愧對動物朋友的傷害,動物是我們的幫手,是愛與保護加持力的來源,我希望大家能很快明白這點。同修:我們也希望如此,謝謝師父非常感謝師父的幫助和加持,謝謝。師父:不客氣,感謝上帝 同修:師父好,值此節慶時期,我們想到2010年在氣候造成的災難中受苦的災民,例如巴基斯坦水災與俄國的旱災,越來越多報導,關於旱災多麼嚴重,而且到處蔓延,例如世界最大的雨林亞馬遜雨林正經歷大面積的嚴重乾旱,已經超過極嚴重乾旱的等級,師父對乾旱加劇有什麼看法?師父:你們都已經看到科學證實的新聞報導,亞馬遜乾旱造成成千上萬人挨餓,因為數百萬的魚死亡,飲水受到污染,還不只化肥徑流與動物排泄物污染,這種嚴重的超級乾旱通常幾十年或一百年發生一次,現在不是,上次發生是在五年前,科學家說全球暖化造成的乾旱跟一般乾旱截然不同,乾旱更長久、更劇烈,而且無法逆轉,氣候很極端,非常熱或非常冷,樹木都枯死了,不只老樹枯死而是包括小樹,各樹齡各種大小的樹,最危險的地區是美國的西南部,東南亞,南美洲東部,澳洲西部,歐洲南部,非洲南部與北部,如果人類繼續過現在這種生活方式,情況會越來越糟糕,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是,謝謝師父)業障改變很快,因為我們一直造新的業障,所以影響了天氣,而天氣會影響我們,生物多樣性喪失與人命的損失,都是由於我們的生活方式所致,愛心不夠,我不曉得怎樣才能喚醒人類,我現在才剛剛完成B計畫,我很高興完成了,感謝眾神的幫忙,他們在此時伸出援手,我只能告訴你這些。B計畫 B計畫已經完成,以防萬一(謝謝師父) 同修:師父好,我們非常感謝您蒞臨坎昆參加氣候變遷峰會,看到所有代表們熱烈地歡迎您,我們好感動,加入純素的人數似乎每天都在增加,不過速度似乎不夠快,現在天堂能不能給我們錦囊妙計,加快提升速度呢?謝謝師父師父:有的,天堂有一個方案就是必須捐出珍貴的一百萬百千萬億兆的靈性點數,才能挽救這個情況,我還在努力當中,我希望有足夠時間及有利的情況,讓我繼續進行C計畫(非常感謝師父)好,不客氣,一百萬百千萬億兆的靈性點數,你會數嗎?這輩子物質的生命並不足夠,必須要用更珍貴的靈性點數交換,這是條件交換,就象人們在談判時以條件交換,在靈性的國度也需要談判,達成靈性的交易(懂,師父)有時明師為世界而死,有時死了還不夠,肉體的死不是最慘的,靈性的損失才是(是,師父)(非常感謝師父)不客氣 同修:師父能不能告訴我們B計畫,還有C計畫的內容?師父:我問天堂看看我能不能講(謝謝師父)稍等一下... B 計畫是萬一我們無法拯救地球和地球眾生的性命,如果人類不改變生活方式,那當他們往生時就拯救他們的靈魂,他們就不會下地獄,包括最壞的罪犯,這是B計畫,我已經存夠靈性點數,也就是到目前為止,我所累積的點數,因為其他點數為了其他的事情,我已經都給光了,現在我已經存夠點數救他們的靈魂,如果他們在往生前沒機會贖罪的話,他們會上天堂,不會下地獄,為了這個計畫我沒辦法數我給了一百萬百千萬億兆的點數,目前足夠救贖一百億人的靈魂(非常感謝師父)這足夠救目前全世界及未來的人口,因為人口很快就會達到九十億了,這就是B計畫,目前剛好只夠B計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