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人的妝從事彩妝業這幾年來常常會遇到朋友或是客人問我的一句話"我要怎麼化妝才會好看".是不是要買名牌的彩妝來使用.才會顯的更加明亮動人.但是每位女性的偏好不同.有些人完全不上妝.有些人喜歡濃妝艷抹.不管如何.完美的化妝讓人更有吸引力.因為外表是一種力量.它影響我們的人際關係.更可以將個人的能量和魅力發揮到極致. 化妝是一種主觀的藝術.沒有學理.只要技巧和跟上流行.沒有絕對的對錯.必須不斷的練習和實驗.正確的化妝品加上嫻熟的化妝技巧可以使平淡無奇的一張臉變的明豔照人.因此選擇化妝品前必須把自己的臉仔細看清楚.考慮自己的工作性質和希望給別人什麼感覺.還有要考慮和現有的衣物搭不搭配.例如黑色睫毛膏.褐色的眼影.紅色的口紅等等.這些顏色的化妝品和衣服很容易搭配.配上白襯衫.牛仔褲.或黑色洋裝都很好看.也許啦!妳會選擇藍色的眼影.深褐色的口紅.白色的粉底和假睫毛.創造出個人的流行.當然啦只要是妳喜歡有什麼不可以.但是我並不建議妳這麼做.因為會給人不正經的感覺.也可能因此而失業也說不定.還有選擇化妝品不要太隨性.應該考慮色調是否太柔軟.太生硬.太引人注意.太性感或不夠性感.想想它是否可以加強自己希望的形象.上妝的技術問題可以用技巧化解.但是希望給別人什麼樣的感覺則需要用心去領略.今天剛好有一丁點的時間.上來這淺談我的見解.以後有空我會來跟各位水水交流. JANNY于蘇珊工作室2006 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